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面粉在中秋之后又悄悄的涨价了,别问为什么?
返回列表
查看: 451|回复: 0
收起左侧

面粉在中秋之后又悄悄的涨价了,别问为什么?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2617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9-27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面粉市场刚过完中秋,本以为会落价,现在却又悄悄的涨价了……
  别问为什么,因为今年的市场,谁也不一定能看懂,你就只管备货,有货卖就可以了。
  中秋过后,山东、河南、河北,等多地持续下雨,要不就连阴天,小麦上量受到一定限制,小麦价格始终维持平稳上行状态,九月即将结束,小麦拍卖重启,目前未提上日程,传言的九月启动机会或很小了。
  部分地区受限电影响明显,企业开工率只能维持在一个状态,马上快秋收,小麦又不上量,可以说面粉企业开工已经很被动了。
  中秋期间各面粉企业开机率较高,麸皮库存大,节后需求跟不上,价格乱的一塌糊涂,由于麸皮毒素及质量参差不齐,各企业价格也高低不一,但整体因需求不振,全部阴跌。
  这样的市场,还问啥面粉又涨价了? 市场变化从来和谁商量过?
  随时准备着有货卖就可以了。(来源:面粉信息网)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