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棕榈油期货有望保持强劲至明年3月
返回列表
查看: 218|回复: 0
收起左侧

棕榈油期货有望保持强劲至明年3月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6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69811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9-28 1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据资深交易员Dorab Mistry称,由于顶级种植国印度尼西亚提高了出口税,棕榈油期货至少会保持强劲到3月,而2022年前两个月的供应将吃紧。
  Godrej国际公司董事Mistry周六在Globoil会议上说,在10月至2月期间,这种最常用的植物油预计将在每吨4,000林吉特(955美元)至4,400林吉特(1,050美元)之间交易,然后在3月略有下降。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期货的平均价格为3,908林吉特。
  基准价格上涨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抑制最大进口国印度的采购,因为这个南亚国家的节日采购将在下个月结束。在8月份较一个月前飙升25%之后,马来西亚的库存可能会进一步膨胀。
  Mistry说,棕榈油价格将受到印尼生物燃料任务和更高的出口税的支撑。印尼上个月将棕榈油出口关税从一个月前的每吨93美元上调至每吨166美元,此前热带油价格上涨。印度尼西亚提高出口税的任何举措通常都会提振对马来西亚棕榈油的需求,并支持吉隆坡的期货。
  Mistry表示,由于预期油棕榈树的天气条件有利,基准价格可能会在4月至9月下滑至3,200-3,800林吉特。本季度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了23%以上,主要是由于对供应的担忧以及与棕榈油最接近的食品和燃料替代品大豆油的上涨。(来源:农产品集购网)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