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湖南召开全省早稻收购准备工作调度会
返回列表
查看: 399|回复: 0
收起左侧

湖南召开全省早稻收购准备工作调度会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5-27 1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5月22日,湖南召开全省早稻收购准备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国早稻收购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今年早稻收购政策,分析研判收购形势,要求各地及早做好仓容、设备等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早稻播种面积、产量和收购量预计都将增加,启动政策性收购可能性较大。尤其是在当前面临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的情况下,粮食收购平稳开局非常重要。
  会议明确,今年湖南粮食收购要在总结完善2018、2019年粮食收购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市场化收购,精准弹性启动最低价收购,形成储备轮换收购和市场化收购为主,精准弹性启动最低价收购为辅的收购格局。全省将采取六大举措抓好收购:一是坚持粮食购销市场化收购方向不变,抓好市场化收购;二是认真执行好托市政策,抓好最低价收购;三是适时开展储备粮轮换收购,抓好轮换支持市场价格稳定;四是做好收购资金供应,确保有钱收粮;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六是做好收购人性化服务,为粮农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商务和粮食局)分管粮食调控的副局长和科长,省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省直有关粮食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96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