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国粮智庫 首页2 智库内参 查看内容

《粮农智库》简介

2019-10-1 18:01| 发布者: gecc| 查看: 765| 评论: 0

摘要: 创办于2000年的《粮农智库》,致力于打造粮食农业经济思想智库,展示主管部门行政智慧,报道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国粮智库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国粮智谷等单位建设运营。智库依托人民大学的权威资源,举办《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论坛》,搭建政、产、学、研、用互助合作的平台,帮助合作社、粮农企业及其它生态环保企业发展绿色生态产品,并通过人工智能电商平台展销,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生活需求。

 创办于2000年的《粮农智库》内参及网站,为智库的核心媒介,是从全新视角系统学习研究和全面了解粮食问题和粮食农业经济基本面的大型、综合咨询智库:为粮食和农业官员延伸一个富有效率的“外脑”,耳听六路,眼观八方,辅助决策;为在市场和政府之间“走钢丝”的企业人提供把政策和实务琢磨通透的专业经济超市,把握大粮食经济发展的基本趋势;为粮食问题专家和业务工作骨干构建一个思想智库,去伪存真,去粗取精;帮助财政、银行、税务、审计等部门的监督者提供一个实现“内行管理内行”的工作平台;为所有粮农工作者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不断输送能量的资源基地。

《粮农智库》内参一直致力于打造粮食及农业经济思想智库,展示主管部门行政智慧,报道粮农行业优秀成果和管理经验,研讨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战略战术。年信息量300万字,内容权威而客观。

六大内容特色:

国内外粮食及农业政策解读

粮食及农业领导决策谋略

粮食现货与期货市场研判

粮农企业经营管理案例剖析

粮食产业经济发展规划

乡村振兴战略战术研讨

节省五项成本: 

人力成本:聘请3个行业信息员+1个行业资深专家费用 

公关成本:与多家官方机构合作的至少10万公关费用 

报刊成本:10种以上报刊网络的订阅费用 

时间成本:至少提前15天搜集资讯的时间 

宣传成本:手机、网站、杂志三位一体宣传渠道节省2/3费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