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菜粕多头趋势仍然保持
返回列表
查看: 460|回复: 0
收起左侧

菜粕多头趋势仍然保持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671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9-5-20 14: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针对美国财长称将于近期来华磋商消息,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中方不掌握美方来华计划。他并表示,如果美国一意孤行,对华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中国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应。他强调,中方不畏惧任何压力,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应对任何风险挑战。
  彭博:特朗普表示,美中正就贸易问题进行良好对话,时机恰当将与中国达成协议。
  美国启动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程序 6月17日举行听证会。美东时间5月13日,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发布公告,将就约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征求意见并举行公开听证会,USTR还在附件中公布了一份涵盖3805种产品、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征税清单。USTR将于6月17日就这份清单举行公开听证会,并停止提交书面意见,USTR要求6月10日之前提交公开听证会证据与材料,6月24日截止收集意见,征求意见的期限明显短于以往对中国商品开征关税的征求意见期限。
  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菜粕周五处于高位盘整行情,期价减仓的情况下没有延续周四的大幅上涨节奏。不过多头趋势仍然保持的情况下多单仍可持有。没有多单的投资者在这个位置不建议追涨,等回调5日均线的支撑试多。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