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大豆拍卖又秒光,成交价再涨180元
返回列表
查看: 392|回复: 0
收起左侧

大豆拍卖又秒光,成交价再涨180元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7-1 1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6月30日,中储粮大豆第四次拍卖于上午10点准时开拍。本次计划拍卖49550吨,标的分布在黑龙江哈尔滨、齐齐哈尔、鄂伦春和黑河四地。
  拍卖底价每吨4900元,与上轮起拍价相同。开拍10分钟全部溢价成交,最高成交价5570元,比上轮最高成交价上涨180元。
  接连几次拍卖都被市场疯抢,成交价格不仅屡创新高,更是高出业内预期。
  近期东北大豆的价格持续推高,优质蛋白豆最高价格每吨已经涨到了5600元。当前国产大豆基层库存基本消耗殆尽,政策性大豆投放量有限,并不足以缓解当前供应紧张状态,各地大豆现货价格受拍卖影响甚微,甚至有进一步走强迹象。
  与火爆的拍卖和产区市场不同,终端需求并不旺盛,贸易商的成交情况均不乐观。随着国产大豆价格的连续大幅度上涨,不少贸易商已经转至购销非转基因进口大豆,国产豆的上涨暂时只表现在产区方面,尚未向南方销区传递。(来源:中国粮油商务网)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