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湖南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返回列表
查看: 448|回复: 0
收起左侧

湖南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7-8 1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湖南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7月6日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及全国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安排2020年全省粮食收购特别是早稻收购工作。副省长隋忠诚出席。
  隋忠诚指出,抓好粮食收购,是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好粮食主产省责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今年的粮食收购比往年更具特殊性、重要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高度认识到,抓好今年粮食收购不仅是一项经济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打好这一硬仗。
  隋忠诚强调,各级政府要把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今年粮食收购特别是早稻收购平稳有序进行。各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研究部署,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好落实,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粮食收购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要坚持市场化收购方向不变,全面开展“先检后收”,用好用足粮食收购政策,抓好仓容和设施设备准备,做好资金保障供应,强化为民服务。同时,要抓好粮食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来源:《湖南日报》)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41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