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国储流拍资金离场,国产大豆行情已经走完?
返回列表
查看: 505|回复: 0
收起左侧

国储流拍资金离场,国产大豆行情已经走完?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7-30 1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今日,中储粮油脂公司举行的国储大豆拍卖正常进行,结果前几周还高高在上的国储大豆,今天4900元/吨的价格都没人要。
  不少人表示,大豆行情已经走完!
1.jpg
  回顾今年大豆行,是从3月份开始的,由于国内当时市场粮源不足,导致大豆价格一路走高,从最初的1.6-1.7元涨至高峰期的2.5-2.7元的位置。
  让人很是惊喜,认为这可能是国产大豆的春天来了,但这次拍卖似乎让市场清醒了一些。
  就在7月中旬,随着国家开始对粮食市场进行一些评价之后,市场就传出资本离场的消息,有业内人士称,东北某贸易商在这波价格上涨中赚了1.6个亿。
  伴随着这波资本炒作的结束,国储开始流拍,不知道新大豆上市后市场价格又会如何。
  其实,自中储粮持续拍卖大豆,且成交价格屡创新低,加上黑龙江省储流拍的大豆也或将继续拍卖的大背景下,近来市场大豆供应已经开始增多,贸易商抛售大豆的积极性开始增加。
  从时间上考虑,近段时间大豆市场供应或会增多,而进入9月份之后,新豆也将陆续上市,市场可能会面临贸易商获利抛售和新豆集中上市的重叠。
  ——不得不说,这波大豆价格的上涨真的和农户没啥关系,有关系的是担心下新豆上市后的价格吧。(来源:每日粮油)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