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在青岛开幕
返回列表
查看: 356|回复: 0
收起左侧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在青岛开幕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9-10 0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9月8日,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举办的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在青岛开幕。本届产业周将开展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赛事、科技推广等主题活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陈伟主持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大会

产业周期间,针对目前世界及中国肉类产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召开了肉类产业发展大会、肉类冷链物流创新发展论坛等多个专题会议。国内外行业专家以及企业家共同研究发展对策,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为国内外肉类企业构建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窗口,架设全球肉类行业交流学习与贸易合作的桥梁,并展示肉类行业最新产品和科技成果,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大会现场

来自农业农村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工信部、海关总署等政府部门代表,以及来自世界主要肉类生产国政府及组织机构代表和国内肉类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就全球肉类产业政策、国际肉类贸易、肉类生产加工、肉类消费习惯、加强疫病防控、保障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科技创新、消费模式等各项焦点问题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从屠宰管理、食品安全、营养健康、市场准入等不同角度解读国家产业政策和法律法规,共同制定发展对策和解决方案。 同时,中国肉类协会将在总结“十三五”经验的基础上提出“十四五”肉类产业发展规划的建议,从多方位、全角度探讨肉类产业发展的新未来、新方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专家作主题发言

产业周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展览会是世界肉类食品行业最大规模、最专业、最高水平的专业展会,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家企业参展。同时,产业周期间还将举办“2020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2020食尚肉品嘉年华”、“2020火锅嘉年华”三场贸易对接活动也将同步举行。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专场、世界牛排专场、名鸡齐鸣、火腿、调理肉制品、速冻产品、预制菜肴、休闲肉制品、火锅食材等各类主题对接与交流将为参展企业与消费者搭建面对面沟通的渠道,提升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信心。(来源:中国农网)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