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菜粕跌幅开始收窄 不建议继续追空
返回列表
查看: 508|回复: 0
收起左侧

菜粕跌幅开始收窄 不建议继续追空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3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35735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9-6-12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中国央行前行长表示,预计6月底在日本举行的中美领导人会晤不会在贸易问题上取得重大突破。
    CNBC:特朗普告诉CNBC,他相信中国将与美国达成协议,因为中国将不得不这么做。
    据CNBC: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良好,北京希望与华盛顿达成协议。他说,在中国的生产商正离开中国转到其他国家。特朗普当天在离开白宫时对记者说:“中国很想与我们做个交易。我们曾经达成了协议,但他们破坏了协议。我想如果他们有机会再来一次,他们就不会这么做了。”特朗普又说,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正在迫使在中国的生产商离开中国,转到其他国家。他指“中国在补贴产品,所以美国纳税人只花了很少的钱。”他强调关税对通胀的影响微乎其微,并指在应对中国方面,美国做得很好。
    美国启动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程序 6月17日举行听证会。美东时间5月13日,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发布公告,将就约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征求意见并举行公开听证会,USTR还在附件中公布了一份涵盖3805种产品、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征税清单。USTR将于6月17日就这份清单举行公开听证会,并停止提交书面意见,USTR要求6月10日之前提交公开听证会证据与材料,6月24日截止收集意见,征求意见的期限明显短于以往对中国商品开征关税的征求意见期限。
    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市场有消息称,加拿大大豆协会成员接到中国进口商的通知,两船加拿大大豆正在中国港口等待接受多项植物病原体检测。中加贸易持续紧张,菜籽类产品预期偏紧短期内可能很难缓解。
    菜粕周二延续横盘调整的走势,由于近期豆粕行情或将继续走低,预计6月上中旬期间,菜粕市场有随豆粕阶段性回调可能,但总体偏强的趋势不变。日内关注下20日线2442附近的支撑,轻仓布局多单。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