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政策导航   张务锋:大力弘扬革命传统 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返回列表
查看: 503|回复: 0
收起左侧

[国家政策] 张务锋:大力弘扬革命传统 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0-20 08: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10月17日至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到福建省漳州市、龙岩市,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进行调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漳州岱山国家粮食储备库、龙岩市粮食储备直属库,张务锋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并实地察看粮食储备管理情况。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粮食安全,多次对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作出部署、提出要求。要自觉对标看齐,立足“两个大局”,着眼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端牢十四亿中国人饭碗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为国管粮、为国管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真落实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任务,坚决守住储存安全和生产安全底线,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切实发挥粮食安全“压舱石”作用。

张务锋一行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认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表示,彪炳史册的古田会议,探索出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光辉道路,在党和军队建设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系统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0 | 帖子:5880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