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东北玉米上演极端行情 价格上涨接二连三开启抢粮模式
返回列表
查看: 465|回复: 0
收起左侧

东北玉米上演极端行情 价格上涨接二连三开启抢粮模式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1-26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东北玉米价格今天再次全面上涨!
  如果说今天早上辽宁饲料企业优质玉米给出1.3元的价位只是个别情况的话,那么包括中粮在内的各大玉米企业的小幅上涨,则是开启了东北地区新一轮的抢粮收购行情。
  具体价格每日粮油不再播报,我们来看下第三方机构粮好多给出的各地价格吧。
4.png
5.png
  关键是从目前得出的消息来看,明天还有很多企业要涨价。
  众所周知,当前东北多地降雪,玉米收购较为困难,但在企业涨价模式的刺激下,各地上货量也是不畏艰险,开始陆续增加。
  关于本轮玉米价格的上涨,有消息称,主要临储玉米出库已经接近尾声,市场粮源开始向新粮集中,但新粮供应不足!
  截止目前,关于东北玉米新粮供应,囤粮是最常被提起的。很多港口塞满了大型企业一年的用量——因为明年没有了临储拍卖,企业要抓紧收粮,满足更长时间的消耗,只收不出,东北玉米外调数量也是急剧下滑。
  至于对未来的价格,有继续赌涨的,也有开始变现落袋为安的,但是,在所有的行情中,今年优质玉米的价格优势正在慢慢体现。
  考虑到今年庞大的饲料养殖需求,以及东北玉米今年的质量问题,辽宁出现1.3元的收购价格也就不足为奇了。
  想想玉米,虽然是大宗商品,但这几年的价格纵向来看也可称得上是“过车车”,从最初的潮粮一元三斤没人要,到现在的1.31斤四处抢,卖粮的农户也难得地牛气一把。(来源:每日粮油)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