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黑龙江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
返回列表
查看: 396|回复: 0
收起左侧

黑龙江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2-1 08: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为进一步抓好全局安全稳定工作,11月24日下午,黑龙江局召开了全局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研判分析影响全局安全稳定的主要因素并提出相应对策。

会议要求,大家要正确认识安全稳定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家局安全稳定工作指示,安全实施监管全覆盖,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要注重做好职工思想工作,保障职工正常诉求,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到讲政治高度对待,安排工作、谋划措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问,决定重要事情、重大问题首先要想到安全。要大力支持安全工作,选准精兵强将到重点岗位,配备好分管安全的领导和科长;三是强化重点管控。管好把好五关,管控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物资接收工作;四是严格问责。对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干部严厉问责,实行降级、交流、劝退、诫勉谈话形式,达到问责一人,警示一片目的。

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局长张继祥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单位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发言。副局长李迎春同志通报了本年度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纪检书记孙万军同志分析了信访工作情况,并对做好系统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90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