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陕西局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
返回列表
查看: 431|回复: 0
收起左侧

陕西局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2-14 08: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12月8日,陕西局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分党组书记、局长邹皓,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阎红兵,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克兵、闫国强,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国储物流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1家基层单位关于全年安全稳定廉政形势汇报,就全局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深层原因、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和强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陕西局在守住“三条底线”过程中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精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安全稳定廉政形势总体可控。

会议要求,抓安全工作要细而又细,要关注细节,从小事做起,抓大不放小,抓小促大,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稳定工作要实而又实,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做到问题就地解决、矛盾不上交,要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枫桥经验”落实好。抓廉政工作要严而又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强对廉政风险较高的岗位以及资金管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等重点环节的监督,确保不发生问题。(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44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