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李金祥出席"中国应对新冠疫情加强粮食系统建设经验对话会"
返回列表
查看: 714|回复: 0
收起左侧

李金祥出席"中国应对新冠疫情加强粮食系统建设经验对话会"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2-16 0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3.jpg
  日前,联合国8家驻华机构在京共同举办“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加强粮食系统建设经验政策对话会”,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应邀出席,与联合国系统成员分享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维护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和成效,并就深化中国与联合国各机构农业合作提出倡议。
  李金祥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努力克服疫情和自然灾害的影响,全年粮食产量继续保持在6.5亿吨水平,确保了中国14亿人口的粮食安全,也为全球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中方愿与联合国各机构携手,推动农业合作特别是南南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一是协商制定行动计划,共同明确新阶段农业合作方向。二是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推广,携手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三是畅通农业投资贸易往来,促进农业合作互惠。中方将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努力维护全球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贸易链供应链稳定。
  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发基金、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等8个联合国驻华机构代表出席对话会。会前,李金祥与联合国驻华协调员桑爱玲举行小范围会见。桑爱玲对中方倡议表示完全赞同,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605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