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大豆价格突破七年高点 美玉米回归涨势
返回列表
查看: 426|回复: 0
收起左侧

大豆价格突破七年高点 美玉米回归涨势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8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89947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1-12 16: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由于南美不利的天气预报导致市场担忧供应减少,本周玉米和油籽复合物价格再次上涨。这与我们两个月来从根本上看涨的前景相一致。大豆价格将不得不保持在较高水平,以增加需求破坏或在下一个作物年度推高种植面积。随着越来越接近 14 美元/ 蒲式耳,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范围内的价格走势,但考虑到反弹势头,也可能会进一步推高价格。
  对下周的预测显示略有改善。然而,我们需要一个持续的向更湿润模式的转变,才能减少对总产量的不利影响。
  总体而言,需要关注的主要基本主题保持不变,即南美天气的发展,中国对美国生产的需求,以及由于持续的量化宽松导致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而导致的预期美元疲软。我们仍然认为美国农业部高估了南美的农作物产量,进而低估了将流向美国的潜在世界需求。
  COT 出人意料地显示大豆多头头寸减少。这可能是基金从大豆价格的大幅上涨中获利的一个结果。
  大豆价格在过去 90 天上涨了 32%,任何资金管理原则都应该保证头寸规模的减少。基金增持了玉米多头,基金正慢慢接近过去几年持有的最大头寸。
  交易思路:
  大豆:在 1035 点,继续持有建立的多头。保持跟踪止损,以保持在 1035 点建立的多头的盈利。
  大豆油:在 37 美分,继续持有建立的多头。一定要在该多头位置设置跟踪止损。
  小麦:预计市场本身会在区间范围内进行交易,因此在期权交易中进行交易可能会很有趣。
  玉米:基本上是友好的,但随着最近的反弹,可能会出现回调。用它来买入2-3 个月远期敞口的逢低买入。(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