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巴西大豆收获开始缓慢,作物状况良好
返回列表
查看: 318|回复: 0
收起左侧

巴西大豆收获开始缓慢,作物状况良好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6475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1-13 16: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据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称,巴西部分地区的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始,但是收获进度非常缓慢。不过整体来看,大豆作物状况良好。
  AgRural称,12月和1月初的降雨和温和气温令大豆作物受益。
  南里奥格兰德州、巴伊亚州和皮奥伊州部分地区降雨匮乏,将影响到大豆作物生长。不过降雨不足尚未严重影响单产潜力。
  AgRural称,大豆收获工作只限于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和巴伊亚州。截至1月7日,收获的大豆产量不多。
  行业人士称,巴西大豆收割工作有望于1月底加快。
  巴西大豆收获耽搁是美国大豆期货价格近几周飙升的主要原因之一。
  分析师称,2021年大豆价格将继续上涨,因为供应吃紧,需求稳定以及收获耽搁。
  美国农业参赞报告显示,未来几周巴西大豆价格可能依然高企,因为收获耽搁。大豆收获步伐要到1月底才会加快,因此国内大豆供应不足的状况至少还要持续一个半月。
  AgRural称,尽管收获耽搁,2020/21年度巴西大豆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317亿吨。(来源:期货日报)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