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返回列表
查看: 2692|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8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8015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9-7-3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2019年7月3日消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称,美国农业部在6月28日发布了播种面积以及季度库存报告。库存报告支持大豆价格,不过大豆播种面积也显著低于市场预期,这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周五的播种面积报告里有不少让市场感到意外的数据,比如基础作物播种面积大幅减少。由于大豆和小麦播种面积大幅减少,基础作物播种总面积为3.093亿英亩,比3月份预测值低61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1030万英亩。大部分农作物播种面积低于上年,其中大豆播种面积减少幅度最大,同比减少920万英亩,小麦播种面积减少219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周五预计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8000万英亩,低于市场预期,比3月份的预测值低460万英亩。6月初美国农业部进行调查时,农户们报告还有41.2%(约为3300万英亩)的大豆耕地尚未种植。所有州的大豆播种面积均低于上年。调整幅度最大的州是南达科他州,下调125万英亩,北达科他州下调100万英亩,衣阿华州下调90万英亩,明尼苏达州下调9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大幅减少反映出播种问题,但是未种面积庞大令人质疑最终播种规模。美国农业部计划7月份重新调查14个主产州的大豆播种面积。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嫉妒库存报告显示,6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预为创纪录的17.9亿蒲式耳,同比增加5.71亿蒲式耳,比市场预期低了7100万蒲式耳。要想达到美国农业部目前的大豆期末库 存目标,4季度的用量需要达到7.2亿蒲式耳。虽然贸易谈判仍存在不确定性,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6月1日的库存数据对大豆价格的影响为中性,因为大豆消费仍有望实现美国农业部的目标水平。在美国农业部的播种面积数据出台后,大豆价格上涨,因为供应减少。不过8月份的产量报告可能仍反映出大豆播种规模存在不确定性。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