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玉米下跌扩大 但有2个好消息 有上涨希望
返回列表
查看: 463|回复: 0
收起左侧

玉米下跌扩大 但有2个好消息 有上涨希望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3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35735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4-7 1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今日玉米价格涨跌动态;
  山东区域:潍坊盛泰上涨30元;诸城源发上涨10元;诸城兴茂上涨10元;梁山菱花下跌20元;
  东北区域:绥化昊天下跌10元;富锦象屿下跌20元;中粮公主岭下跌20元;吉林梅花下跌30元;中粮榆树下跌30元;通辽开鲁玉王下跌30元;内蒙古赤峰伊品上涨20元;
  从今日来看,山东区域这一波下跌潮彻底宣告终结,随着送粮车辆的急速减少,从之前的上千余辆送粮车辆,到现在仅剩80余辆,这还是今天增加了11辆的结果,在粮价方面也从之前的全面大跌,开始陆续上涨,虽然上涨的企业并不算太多,但或许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而东北方面则继续下跌的行情趋势,依然没有特别大的缩减迹象,不过有1家企业出现了上涨的势头,这就是好现象,目前东北区域上量依然很大,这必将会限制玉米的反弹势头,但你可以参照山东变化,下跌终有停止的那一天,耐心等待!
  【但有2个好消息,有上涨希望!】
  虽然东北区域继续保持着下跌扩大的行情趋势,但从全国整体来看,玉米并非如网络传扬那般不堪,仿佛真的要不行一样,从当下来看,玉米行情依然存在2个利好消息,上涨还是有希望的。
  第一个好消息:山东上量减少,粮价上涨,验证后期依然看好!
  从山东区域送粮车辆减少之后,再次出现上涨的情况,这种情况在我个人来看是非常有代表性意义的。
  因为这就表明市场对于后期的玉米粮价依然看好,在遭遇阶段性供应增多跌的是有点猛,可是一旦恐慌情绪消散,玉米粮价上涨的底气依然十足,这就是一个好现象。
  第二个好消息:山东上涨,东北下跌,更加利于东北很快止跌上涨;
  想必你一定清楚东北粮源是一定要进入山东的,这背后的原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今天就不再多说了。
  而目前山东区域已经止跌上涨,如果上量继续偏弱,则有连续大涨的可能性,但是之前下跌的趋势在东北开始扩散,还没有停止的趋势,就导致山东已经涨了,可东北还在下跌。
  一涨一跌之下就会出现价差扩大的情况,就利于东北玉米进入山东,一旦更多粮源从东北进入山东,第一点分散了东北玉米供应压力,第二点企业为了收购也不会再狠压价,甚至还会出现涨价收粮的情况;
  所以从当下来看,玉米并非真的不行了,你要有信心!(来源:精准三农加油站)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