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加拿大菜籽油出口量上升
返回列表
查看: 366|回复: 0
收起左侧

加拿大菜籽油出口量上升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8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8015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4-27 1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据德国植物油脂和蛋白质促进联盟(UFOP)根据加拿大油菜委员会的数据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加拿大今年出口的菜籽油比往年多,其中对美国和中国的出口量最大,欧洲重新成为加拿大菜籽油买家。
  报告称,2020年,该国的菜籽油出口量略低于340万吨,比上一年增长7%。
  UFOP认为,中国进口商的强劲需求是中国进口增长的主要原因,与2019年相比,中国进口激增26%至110万吨。然而,中国的需求低于2018年的水平。
11.jpg
  报告显示,美国的购买量比前一年有所减少,但仍然是最大的进口国,进口量为170万吨。其他重要买家包括智利、墨西哥和韩国。
  欧盟(EU)的进口量为48200吨,排名第六。UFOP说,此前两年,欧盟没有从加拿大进口任何菜籽油。
  据Agramarkt Informations Gesellschaft称,欧盟27国的油菜籽收成较低,提高了从非欧盟国家购买原料和副产品的兴趣,而诱人的世界市场价格可能促使加拿大菜籽油供应商出口这种商品。
  报告说,乌克兰和其他东欧国家等主要油菜籽供应国近年来也受到极端天气的影响,导致供应风险增加。(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