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大宗商品的上涨行情尚未结束
返回列表
查看: 302|回复: 0
收起左侧

大宗商品的上涨行情尚未结束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5922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4-30 15: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高盛和瑞银(UBS)表示,随着全球从疫情中复苏,大宗商品强劲反弹成为全球市场的突出特征。
  高盛集团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未来六个月原材料价格将飙升13.5%,并预测全球石油需求和铜将创下前所未有的增长。瑞银集团表示,大宗商品将再上涨10%。
  高盛分析师杰弗里·柯里和达米安·库瓦林在署期4月28日的报告中说,一定不要低估需求即将发生的变化,供应无法匹配。在疫苗接种推进的帮助下,经济活动水平正在上升,到六月时生产和建设也将出现季节性上升。
  随着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反弹,今年从石油到金属的大宗商品价格飙升。
  欧佩克及其盟国实施的严格供应限制措施,也为能源市场提供帮助,尽管这些限制措施将从下个月开始逐步放松。高盛称,需求是如此强劲,超过了印度当前疫情的影响。
  高盛表示,全球原油需求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反弹,从而支撑了夏季油价上涨的预测。未来六个月全球原油消费量将激增520万桶/日,支持布伦特原油价格升至每桶80美元。
  高盛报告显示,大宗商品价格预计将上涨13.5%,铜价有望达到每吨11,000美元。
  瑞银(UBS)表示,宏观经济数据强劲,铜需求增加,欧佩克联盟持续实施供应纪律,有助于支持大宗商品进一步上涨。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分析师多米尼克·施耐德表示,他预计大宗商品还将再上涨10%,主要是受能源和原材料推动。(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