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央地协同保障我省粮食安全
返回列表
查看: 403|回复: 0
收起左侧

央地协同保障我省粮食安全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8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8015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5-12 09: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5月11日上午,琼粤两省粮食安全保障协同机制联席会议在海口举行。会上,琼粤两省签署海南省粮食安全保障协同机制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地方储备和中央储备协同运作机制,共同保障我省粮食安全。
  据介绍,建立地方储备和中央储备协同推进我省粮食安全保障机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具体部署,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加强地方储备粮与中央储备粮协同运作的要求,落实我省与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
  会议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海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等四家单位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协同保障我省粮食安全的主要任务,将成立我省粮食收购协调小组,共同维护正常粮食购销秩序和市场价格基本稳定。此外,四家单位还将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沟通粮食收购工作进度和市场情况,确保收购政策推进落实。(来源:海南日报)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96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