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天气能进一步推动美豆价格上涨吗?
返回列表
查看: 180|回复: 0
收起左侧

天气能进一步推动美豆价格上涨吗?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3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38830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6-4 15: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粮食市场的大幅上涨占据了所有的新闻头条。但没人知道这个市场下一步会走向何方。
  去年,美国农业部对其供需平衡表做了历史性的修正,表明此前对产量和需求的估计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在这些修正引导市场之前,市场一度疲软,而现在农民埋怨卖得太便宜,而私营行业则质疑美国农业部的做法缺乏信任度。
  那么,交易者应该相信谁呢?什么是假新闻,什么才是真实引导市场的题材?
  答案将归结为两个因素:美国今年的实际产量增幅,以及一旦确定2021年的土地面积,风雨对可用供应的影响有多大。
  “如果真的有一个可以确认的日益增长的担忧,那么天气就是极限,因为恐惧驱动的购买和通胀的理由并存,”市场人士称,“因为如果新作种植面积最终高于预期,那么唯一能让反弹持续的方法就是‘告诉’市场天气所造成的产量损害。”
  交割也可能成为一个问题;然而,目前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似乎正在将他们的头寸移出7月可交割期约。
  重复2012年?
  回顾过去,5月底至6月初新作玉米出口量最大出现在2012年,约为2.3亿蒲。而今年5月底,出口量超过了6亿蒲,这无疑为明年的另一个需求驱动型市场奠定了基础,但最大的问号是供应。
  如果美国农业部的每周报告显示玉米作物优良率比例很高,那又会怎样呢?这可能会使12月份的玉米价格保持在5-6美元之间,直到出现更多关于最终产量的信息。那么这个作物季节剩下的时间我们怎么办?一路下跌到3.50美元也并非不可能。这完全取决于最终供应。
  新需求机会
  需求主导的牛市很难很快结束。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依然存在巨大需求,似乎有市场观点认为,中国将继续购买饲料谷物直到2024年。
  基金或能更加活跃。联邦政府继续实行刺激美国经济的支出政策。通货膨胀即将到来,利率也将上升。
  就目前而言,多头掌控市场,这意味着美国农民需要创造创纪录的供应来缓和市场波动性。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