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经管之道   未来三年,农村最暴利的行业是什么?
返回列表
查看: 681|回复: 0
收起左侧

未来三年,农村最暴利的行业是什么?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8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87041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8-11 08: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现在国家对三农开始扶持,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农村的希望,也越来越多的人打算回村创业,但是对于所迈入那个行业,有点拿不定注意,未来三年,农村最包里,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听听那些已经回村创业的人的建议,看看你有没有适合你的!
11.jpg
  新型能源,这里的新能源指的是收秸秆、玉米芯、稻草、锯末等物质进行压缩碳化,最后作为一种新型能源可以用于取暖,也可以用于发电,还可以加工成做成蘑菇菌料,做成纸等等,是个暴利的行业,也是最有前途的行业,要知道近年来,农作物秸秆成为农村面源污染的新源头,如果秸秆能够回收再利用的话,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好事,对国家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22.jpg
  我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这几年农村的回收秸秆利用情况越来越好,每到农忙季节收秸秆的人就多起来了。组织人才成立施工队承揽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遍地开花,比如有些地方进行村庄合并,这就需要大量的技术人员加入进来,而且农村人那种落叶归根的情结,这几年在农村建房的有越来越多,商机更是无限,所以农村建筑业也非常的吃香,不担心没活干。
33.jpg
  做农资,很多人说农村的地没人种了,农资市场竞争激烈,其实,买卖都是需要推销的,而且要知道农业不会没落,农资行业也就不会没落,打比方说玉米种子,基本一袋种子进价也就20块元左右,但卖的时候最少都是50元、60元一袋,利润翻了2倍不止,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如何把农资行业做大做强那就需要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是任何行业的发展方向,我们还可以做农资电商等等。
44.jpg
  名贵稀缺药材种植业:中草药材这些年在农村种植兴旺,不得不说,福建有些人就在靠卖药发家致富,尤其是在早些年前,所以足以看出药材的种植业是很有前景的,而且随着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现在市场对于中药材的需求量以年10%的比例增加,此外中药种植对于国家来说,是一项值得支持的产业,因此发展中药材种植还是挺乐观的,具有很好的利润空间,是我国正在兴起的一项种植产业。
55.jpg
  最后,殡葬行业,这个行业暴利的原因是,从事的人实在太少,因为农村很多人认为这做这个行业的不吉利,或者可以选择经营祭祀用品,卖那种一元祭祀用品,看似非常便宜,扛不住中国人多,很多小贩清明一个月能挣几万,其实,除了以上的几个行业,在农村可做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来源:知否伦墨)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0 | 帖子:2768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