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美小麦价格互有涨跌
返回列表
查看: 310|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小麦价格互有涨跌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95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10-12 14: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当天麦价呈现区间振荡态势。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731.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734.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945.50美分/蒲式耳。
  上周五CBOT小麦价格跌至一周来的最低水平,周一早盘多头逢低吸纳,一度支持麦价上涨,不过随后麦价振荡下行。
  上周五MGE春小麦市场大幅上涨,创下8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周一开盘后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打压春小麦价格下跌。
  埃及官方小麦买家——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一举行招标会,寻购未定数量的小麦,船期定在11月23日到12月3日。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13周上涨,因为供应有限,卢布走强,巴黎小麦期货价格上涨。
  气象预报显示,美国大部分的硬红冬小麦和软红冬小麦产区将会出现降雨,有利于刚刚播种的冬小麦作物生长。不过白冬小麦产区降雨匮乏,这可能制约这些地区的播种。
  全球冬小麦作物状况整体良好,不过阿根廷和俄罗斯部分地区需要降雨。
  咨询机构SovEcon预计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为7850万吨,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9月份的预测为7550万吨。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21/22年度巴西小麦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780万吨,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的官方预测为670万吨,上年为625万吨。(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