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小麦涨势放缓 后市分析
返回列表
查看: 258|回复: 0
收起左侧

小麦涨势放缓 后市分析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3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35735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11-22 16: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小麦行情评估:
  1、今年全球小麦减产,国际小麦价格飙升,出口国出口供应收紧,进口国“抢麦”情绪高涨。但是注意:是减产、不是没有库存。也就是说有大鳄在做文章。
  2、小麦作为口粮,虽然我国市场基本面供需相对宽松,但饲用替代、人畜争粮也导致小麦库存下降较快。为了保障口粮安全,预计小麦或将逐渐退出饲料市场,小麦消费将很快趋于平稳。
  3、近期小麦会继续上涨,不要怀疑,还会涨。因为种种原因现在各方势力都需要小麦上涨。
  4、明年初小麦行情将会大落,必须提前控制库存,杜绝库存性亏损。
  11月上旬面粉经历了一轮集中抢购潮后,近期市场走货又跌入冰点。市场普遍担心又回到之前忙活半个月,清闲小半年的状态。当前经销商库里都有一定库存需要时间消化,近期工厂新接到的订单很少,现在就算打特价销售面粉都不好卖,更不要说涨价了。尤其近期疫情又有反复,部分大中院校寒假将提前,食堂消费又将受到影响,因此在渠道库存充足,终端消费疲软的前提下,面粉价格上涨较为困难,而且之前面粉一袋已经涨了十多块钱了,当前价格已处于较高水平,毕竟作为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过于频繁,国家也将会出手调控。(来源:掌上粮油)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