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美国向叙利亚发“毒种子”粮食安全,是西方战略级武器
返回列表
查看: 190|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国向叙利亚发“毒种子”粮食安全,是西方战略级武器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671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2-1-4 1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粮食,向来是关乎民生的大问题。而根据媒体发布的消息,继向叙利亚派发有害种子事件曝光后,美国目前又一次向该地区发了有害种子,并且这一次,美国相关机构还和叙利亚非法武装进行了合作。如此一来,美国的意思就很明显了,那就是他们想要毁坏叙利亚原本就很脆弱的农业,从而打压叙利亚的经济发展。并且事实上,粮食安全,一直是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战略级武器。
11.jpg
  美国和西方国家很清楚,地球资源是非常有限的,总有用完的一天。非西方民众多一些,美国和西方民众能够得到的资源,必定就会少一些。想要维持如今西方国家民众的奢侈浪费生活方式,那就必须在资源的问题上,有所突破。在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看来,阻止非西方国家人口增长、甚至通过各种手段削减非西方国家人口数量,就是最好的手段之一。
22.jpg
  此外,在他们眼中,非西方国家的人命,甚至还不如野生动物有价值。因为野生动物,并不会和他们抢资源。英国王子在此前访问非洲的过程中就公开宣称,非洲国家的人口增长威胁到了野生动物的生存。而在他说出这番话的同时,非洲正有大量的人因为饥饿而徘徊在死亡边缘。
  或许是巧合,就在美国瞄准叙利亚农业的同时,日本媒体,也在粮食安全的问题上搞出了“新花样”。日本媒体在近日公开宣称,中国以不到全世界20%的人口,囤积了全球一半以上的玉米和其他谷物。“这导致了全球粮价飙升,一些国家出现饥荒”。在他们看来,中国保障自己的粮食安全,反倒成了一种“错”。
33.jpg
  中国是非西方国家,还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按照西方人的思维逻辑,这就是最大的“灾难”、最大的“威胁”。因为如此庞大的中国,必定需要更多的资源。中国的经济实力越来越强、民众的生活越来越好、消费水平越来越接近西方,在他们看来,这就是在抢夺“原本属于西方”的资源。就连能够让西方受益的、中国越来越大的进口规模,西方都认为是“威胁”。当然,对于西方国家的那一套,中国“不吃”也“不齿”。而西方国家面对越来越强大的中国,他们也做不出什么大动作,但对于叙利亚,那就不同了。
44.jpg
  因为战争,叙利亚如今已是千疮百孔。美国此前在这里还扶植起了亲美武装,在这种力量的帮助下,出动“粮食武器”、削弱叙利亚人口,美国做这些事并不费力。叙利亚官方之前就明确表示,美国提供的有害种子,会给叙利亚农业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值得一提,美军此前仓促逃离阿富汗,阿富汗也随即发生了人道主义危机。而这种事,美国在事前绝不会想不到。之所以他们还要坚持这种做法,大约也是和人口有关,
  所以说,如今的地球上,最大的威胁其实只有美国为代表的西方。他们从未想过通过科技发展等手段解决问题,他们唯一能够想到的只有掠夺。我们总说,海盗思维是盎格鲁撒克逊族群的特性,而西方,其实也不过是包裹着“文明”的外衣,干着相同的事罢了。(来源: 谷火平观察)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90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