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柬埔寨希望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推介大米
返回列表
查看: 686|回复: 0
收起左侧

柬埔寨希望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推介大米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10-25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据新华社报道,13家柬埔寨大米出口商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优质大米。柬埔寨稻米联合会主席Song Saran表示,我们希望在博览会期间扩大柬埔寨大米市场,签署更多的合同。
  “中国菜和柬埔寨米饭是最好的搭配!”Saran说,“我相信柬埔寨稻米在中国会越来越受欢迎。”Saran的办公室里,陈列着各种大米样品和最佳大米奖杯。Saran说,届时将携三款最优质的大米进行展出。第一款是吴哥茉莉(Malys Angkor),属茉莉香米。吴哥茉莉曾获2018年年度最佳大米。另外两款参展大米是香米和优质白米。
  柬埔寨约80%的人口都是农民,全国各地都种植水稻,全国生产的精米40%销往中国。Saran说,自去年11月柬埔寨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今年1-9月柬埔寨对中国的大米出口显着增加,共向中国出口大米157,793吨,比去年同期增长44%。
  金边西郊的工厂里,引擎轰鸣,工人们已经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一些人从卡车上卸下未经加工的大米,将其倒进料斗,经过所有工序,最后进行包装。“当大米到达工厂时,我们的质量控制人员会再次检查,确保质量无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会再次检查包装,以确保大米是100%A级,我们只把最优质的大米销往中国。”
  除了大米,中国还从柬埔寨进口香蕉、木薯和腰果。陈说,“CCIC一直在与柬埔寨合作,向中国出口更多种类的农产品,比如芒果、龙果、椰子等。在中国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在中国消费者的巨大需求下,柬埔寨农业部门将蓬勃发展。”(来源:新华社)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