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美政府正式通知联合国,开启退出《巴黎协定》流程
返回列表
查看: 873|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政府正式通知联合国,开启退出《巴黎协定》流程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11-6 1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据英国路透社5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4日证实,特朗普政府已正式通知联合国,将让美国退出《巴黎协定》。这也是退出协定为期一年流程中的第一个正式步骤。
  报道称,当地时间4日,蓬佩奥在推特表示:今天,我们开启退出《巴黎协定》的正式流程。我们在减少所有排放、培养适应能力、发展经济与确保为我们的公民提供能源方面,处于世界领导地位,美国为此感到自豪。我们的模式是明智和务实的。
  路透社称,美国国务院致函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已开启退出《巴黎协定》的进程,这一进程将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束的后一天完成,即2020114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并为此致信《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但据协议规定,在生效之日起的前三年内,任何缔约国都不得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因此,美国在2019113日前无法开启退出流程,而且此后仍有一年的通知公告期。也就是说,美国真正启动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程序最早也要等到2020113日,而届时美国又将迎来新一届总统大选。(来源:环球网 作者:温家越)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