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欧盟小麦价格上涨,因为需求坚挺提供支持
返回列表
查看: 434|回复: 0
收起左侧

欧盟小麦价格上涨,因为需求坚挺提供支持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22 13: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周一欧洲小麦期货价格上涨,接近一年半来的高点,因为国际需求强劲,而且未来数周里这一趋势很可能持续下去。
  在巴黎Euronext交易所,基准的3月制粉小麦期货收盘上涨0.9%,报195.75欧元/吨。全天大部分时间里期价接近196.25欧元,这也是上周三创下的2018年8月底以来的高点。
  咨询机构Agritel公司称,法国小麦现货市场价格创下一年高点,因为养老金改革引发的罢工导致物流受阻。小麦价格上涨也促使法国农户加快销售。但是目前价格上涨趋势未变,因为西欧2020年的小麦播种面积很低,而且上年度的结转库存也很少。
  周一,阿尔及利亚招标寻购小麦,也对巴黎小麦期货提供支持。
  交易商们预计法国将会赢得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招标,因为阿根廷小麦主要出口到了亚洲地区。未来两个月阿根廷对亚洲的小麦出口将会创下历史新高,因为澳洲小麦减产,黑海小麦库存吃紧。
  交易商称,阿尔及利亚的招标对麦价构成支持,特别是阿根廷小麦在运往亚洲,这给法国小麦创造良机。
  西欧小麦出口步伐依然强劲。欧盟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本年度欧盟软小麦出口量为1570万吨,同比提高71%。(来源:博易大师)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