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蝗灾忧虑波及农产品 豆类商品受到影响
返回列表
查看: 497|回复: 0
收起左侧

蝗灾忧虑波及农产品 豆类商品受到影响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2-18 16: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周一晚,美国每年二月的第三个周一,是总统节,以纪念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全美金融市场休市没有交易。受到非洲蝗灾的影响,波及到了国内的农产品市场。近两年,非洲部分地区旱涝交替,给蝗虫提供了繁殖的条件,在去年年底波及沙特,目前有途径印度、巴基斯坦进入我国境内的可能性。由于目前气温尚低,蝗虫翻越雪域高原、昆仑山脉的还有一定的难度,市场主要是对于未来的忧虑,一旦气温回升,蝗虫过境,虫卵滋生下一代,对我国还是有一定程度影响的,棉花可能首当其冲。对于豆类商品来说,应该是没有多大影响的,大豆主产国在南美、北美。在CBOT市场休市期间,连粕维持窄幅震荡,M2005合约持稳于近期均衡2650一线之上运行,远期M2009合约表现相对偏强。从日线上看,近日位于短期5、10天均线之上运行,持仓量小幅增加,市场人气趋于增长,中期趋势有向好的态势。关注美豆复盘之后的运行局势对盘面的影响。
  趋势跟踪策略:M2005合约剩余空头依托2700持仓。短线依托2650买入。
  豆油在部分农产品强劲上扬的影响下企稳反弹。主力Y2005合约结束此前六连阴下挫的局势展开反弹,但是力度不大,市场对于此前的连续下挫,心理阴影较大。棕油表现相对强劲,近月P2005合约立足5600关口,自上周以来首次位于短期5天均线略上,在春节之后的前一个低点附近企稳,有二次探低的态势,适当予以关注。
  趋势跟踪策略:Y2005中线空头依托6300持仓,收复6050减持。(来源:私油会)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