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印度全国封锁,影响白糖及食用油贸易
返回列表
查看: 426|回复: 0
收起左侧

印度全国封锁,影响白糖及食用油贸易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4-3 1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印度白糖和食用油贸易受到重挫,因为是印度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三周的封锁,以阻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
  受疫情影响,印度政府允许港口援引不可抗力条款。由于水上货物运输等港口服务属于基础服务范畴,港口运营并未完全中断,但是一些港口活动受到影响。
  维沙卡帕特南港口财团(Vishakhapatnam Port Trust)副主席PL Haranadh表示,在这种封锁下,货物运输十分困难。运输速度很慢,人力短缺使得港口难以运营。这就是港口宣布不可抗力的原因。
  食用油贸易一直受到物流问题的影响,因为路上几乎没有卡车。一位孟买贸易商称,一些公司仍提供卡车服务,但是报价是正常两倍。
  一些贸易商认为,由于全国封锁,4月到5月期间印度的棕榈油需求可能减少40万吨。孟买贸易商称,许多消费者因为封锁而采购了一个月的食用油,政府要求炼油厂向穷人提供食用油券。因此我们不担心现货需求。但是规模较小的炼油厂可能被迫关闭,因为他们无法偿还贷款。4月14日之后可能会有裁员,这也将给消费者需求带来压力。
  另一位来自炼油厂的贸易商称,炼油厂也在与有限的人员合作或关闭炼油厂,因为他们不希望任何员工感染病毒。
  周二,印度西部沿海地区的毛棕榈油CFR价为每吨605美元,低于2019年1月10日的高点851美元。(来源:导油网)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