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美国肉类巨头警告:食品供应链正在断裂!考虑对猪实施安乐死
返回列表
查看: 544|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国肉类巨头警告:食品供应链正在断裂!考虑对猪实施安乐死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4-30 1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美国最大的肉类生产商之一泰森食品(Tyson Foods)警告称,在新冠疫情期间,“食品供应链正在断裂”。
  泰森食品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上周日,泰森食品在《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阿肯色州民主党公报》上都刊登了整版广告,其中警告称,在重新放开经济之前,“产品供应将受到限制”。泰森食品董事长约翰·泰森在广告中写道:“猪肉、牛肉和鸡肉处理工厂被迫关闭,也许时间不会太长,但数百万磅的肉类将从供应链上消失。”
4.jpg
  泰森食品还警告称,“全国各地的农场主根本没有地方出售他们饲养的牲畜,无处进行加工”,这进一步为美国食品供应链面临的威胁敲响了警钟。
  据报道,泰森食品已在美国各地关闭了数家工厂,还有多家工厂减产。其中,泰森食品位于爱荷华州的一家猪肉加工厂里有几名工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农业部(USDA)已经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合作,发誓要“确保美国食品供应的安全,保护农业产业健康”。但专家指出,美国消费者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感受到肉类短缺的影响。
  疫情令消费量骤减,美国猪肉生产商考虑对生猪实施安乐死
  虽然美国全国各地的猪肉养殖户每年会从猪身上赚200多亿美元,但就像许多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行业一样,他们最近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
  尽管强制停产令关闭了包括餐馆和学校在内的一些猪肉最大消费方,但美国各地超过6万名猪肉养殖户仍在努力。
  爱荷华州猪肉生产商协会主席迈克·鲍斯田表示:“我们所有的农业工作者都被要求继续工作,尽管新冠病毒正在肆虐。每个人都认识到我们需要保持食品流通。”
  报道称,美国国家猪肉生产商协会估计,每头上市的生猪将给养猪户带来约37美元的损失,到今年年底,这些损失将达到50亿美元。
  另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是:猪的供应量已经超过了需求量,而且随着猪越长越大,已无法被加工厂处理。更糟糕的是,对猪肉生产商来说,他们既要养活美国人,又得确保其雇员的安全。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位于南苏丹苏福尔斯(Sioux Falls)的一家工厂是美国最大的猪肉加工厂之一。在被查明与600多例新冠确诊病例有关联之后,该工厂就关闭了。
  在全国经营着400多家农场和加工工厂的克里斯汀森农场等公司已宣布,即便采取了缓解措施,包括扩大社交距离和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他们也准备做出艰难的决定。
  克里斯汀森农场公司CEO格伦斯托尔特说:“说实话,有些最糟糕的情况非常令人担忧。我们必须考虑其他的措施,包括可能对牲畜实施安乐死,这不是我们这些从事农业的人想要做的事情。”(来源:环球时报)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41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