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四川省粮食局会同驻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返回列表
查看: 434|回复: 0
收起左侧

四川省粮食局会同驻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6-2 0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近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成调研组,赴甘孜、阿坝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伟带领下,先后深入甘孜州泸定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康定国家粮食储备库等地,实地了解粮食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安全生产、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查阅粮食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台账、安全检查记录,听取州、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汇报,并与当地政府分管领导、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周光林强调,目前四川省进入了汛期,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把防汛减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实抓好。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落实,为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切实抓好储备粮和救灾物资的管理,严格数量监管和质量监测,压实企业主体、行政监管各方责任,确保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三是认真履行物资储备新职责,加强与当地应急、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科学确定救灾物资储备品种及规模,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提高应急救灾保障能力;四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汛期隐患排查,着力加强作业现场巡查,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保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后继有人。
  王晓伟强调,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融合,同步推进,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甘孜、阿坝州发改委及县(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41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