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美小麦价格互有涨跌
返回列表
查看: 194|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小麦价格互有涨跌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6-10 14: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MGE春小麦市场下跌,因为近来包括加拿大在内的春小麦产区产区出现降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682.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635.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769.75美分/蒲式耳。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同样下跌,因为冬小麦收割工作开始,收获压力显现。
  美国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以及加拿大大草原东部地区出现降雨,极大提振了当地饱受干旱影响的春小麦作物生长。不过气象预报显示,这些地区可能很快再度出现高温干燥天气。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6月份供需报告。大部分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的所有小麦产量数据将高于5月份的预测。
  分析师预计今年美国所有小麦产量为18.92亿蒲式耳,比5月份的预测值高出2000万蒲式耳。
  阿尔及利亚通过招标会,从未知目的地购进了40万吨制粉小麦。突尼斯国家谷物采购机构举行招标会,寻购5万吨制粉小麦,5月船期。(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