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印尼6月份的国内棕榈油销售配额为30万吨
返回列表
查看: 109|回复: 0
收起左侧

印尼6月份的国内棕榈油销售配额为30万吨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60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60429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2-6-7 1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印度尼西亚将6月份的国内棕榈油销售额度定为30万吨,以确保该国有足够的价格低廉的食用油供应。

  印度尼西亚负责爪哇和巴厘岛地区政策的投资和海洋事务协调部长卢胡特·潘家谭表示,生产商可以出口不超过其国内市场义务(DMO)销售量的五倍。

  印尼经济事务协调部官员Musdhalifah Machmud在周日的简报中说,政府计划很快修订棕榈油出口费。

  印尼贸易部长穆罕默德·路飞周日表示,到目前为止,印尼已经向23家公司发放了251份许可证,可以出口302,032吨棕榈油。

  印尼政府将使用一个数字应用系统来严格监控散装食用油的分销,以避免囤货居奇以及价格操纵。路飞补充说,该应用程序将类似于用于监测疫情的应用程序。

  路飞说,政府已经推出"散装食用油惠民"计划,要求棕榈油生产商以一定的价格(DPO)向本地市场出售棕榈油。(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