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玉米深加工:新和成生物科技市场价值提升十倍
返回列表
查看: 29|回复: 0
收起左侧

玉米深加工:新和成生物科技市场价值提升十倍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10-17 1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玉米深加工提升市场价值
黑龙江新和成(002001)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玉米的“吃干榨净”,通过精深加工将玉米粒转化为液体糖、维生素晶体等高附加值产品,市场价值提升10倍左右。
创新发酵方法生产高附加值产品
新和成生产部负责人陈刚介绍,公司通过创新使用微生物发酵方法生产维生素B5等产品,相较于化工方法更加绿色安全,不使用易燃、易爆的化工品,也不涉及高温、高压反应。
技术创新优势增强
新和成在工业菌种制备、发酵工程优化、提取流程设计以及中试放大等方面都能自主完成,具备研发创新优势。从技术源头的“0到1”,再到“1到N”的快速产业化,新和成在玉米深加工研发链上的优势日益增强。
建立起核心竞争优势
在发展过程中,新和成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逐步建立起核心竞争优势。公司与绥化市其他玉米深加工企业共同形成了玉米生物发酵产业集群,能够生产淀粉、玉米糖、核苷酸等7大类40多个品种。
未来发展规划
新和成将持续聚焦生物制造领域,不断延伸产业链,依托技术创新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生物制造产业基地。


看投资段子,轻松一下:
玉米深加工,从吃干榨净到液体糖、维生素晶体等高附加值产品,真是让小小的玉米粒变得价值连城啊!(来源:和讯网)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