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
返回列表
查看: 614|回复: 0
收起左侧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1-25 0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期刊宣传工作会议
在江苏南京召开

11月15日至16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期刊宣传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全面分析形势、凝聚共识行动,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办公室工作、信访工作和期刊宣传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为全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对会议作出批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

1.jpg

张务锋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系统办公室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抓落实、勤勉敬业作表率,扎实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立足新发展阶段,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的使命光荣,办公室工作的责任重大。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以更加过硬的政治素质、更加高强的业务本领、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质的综合服务,充分发挥决策参谋、综合协调、信息宣传、跟踪问效、运转保障等职能作用,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全系统办公室要更加准确地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明年重点任务,按照张务锋局长“四个更加”要求,进一步发挥好运转中枢和参谋助手作用,全力保障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在出谋划策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重大改革举措,当好党组决策的参谋助手。二是在综合协调上下功夫。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发挥好办公室牵头抓总的职能优势,明确工作目标,协调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三是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狠抓督查督办,建立工作台账,推进落实项目、时限和工作成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四是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强化建章立制,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五是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本领。

会议组织参观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一届公文展复展。江苏、陕西、黑龙江、广东、湖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办公室,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河南、四川局办公室,《安徽粮食》杂志,《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杂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部分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垂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管局、国家局直属联系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承担信访、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各省(区、市)粮食经济学会主管宣传或主办期刊的负责同志和粮食经济类期刊主编、社长,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44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