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印尼将建立一个推出B35生物柴油政策的机制
返回列表
查看: 74|回复: 0
收起左侧

印尼将建立一个推出B35生物柴油政策的机制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7073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2-12-7 13: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印尼一位高级部长周二表示,印尼总统已要求政府明年建立一套机制,以确保B35生物柴油的推出。

  B35是一种含有35%棕榈油混合燃料的燃料。

  印度尼西亚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目前规定生物柴油中棕榈油的比例必须达到30%,即B30。

  “随着B35的实施,将减少我们对(石油)进口的依赖,”首席经济部长Airlangga Hartarto说。

  他没有提供关于执行B35计划的进一步细节,也没有给出任何时间表。

  这个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目前正在完成含有40%棕榈油基燃料B40的生物柴油的试验。

  Airlangga在内阁会议后还表示,政府预计2022年底的整体通胀率将在5.34%至5.5%之间。

  印度尼西亚上月的年度整体通胀率从10月份的5.71%降至5.42%。

  “我们将密切关注全球地缘政治环境、极端天气和通胀的负面影响,”Airlanga表示。(来源:导油网)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