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美国中西部遭遇旱情 粮食作物可能出现大幅减产
返回列表
查看: 53|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国中西部遭遇旱情 粮食作物可能出现大幅减产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73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8-14 11: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近期,美国农业部、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和国家抗旱中心联合发布了美国干旱监测图。

  作为粮食主产区,美国中西部地区遭遇的大范围旱情引发广泛担忧。专家表示,玉米和大豆等粮食作物将可能出现大幅减产。

  根据美国干旱监测图显示,在密苏里州,90%的地区都受到干旱的影响。在威斯康星州、艾奥瓦州、明尼苏达州、伊利诺伊州等地,超过80%的农作物正处于中度和极端干旱的条件下。由于干旱导致农作物减产,当地农民预计将面临巨大的损失。

  美国伊利诺伊州农民 沃尔特:如果没有雨水,农作物就得不到营养。今年的庄稼的长势是我见过最差的,不下雨我们也没什么办法,像这片地的庄稼都不好,全都不行了。

  美国伊利诺伊州麦克亨利县农业局局长 丹·齐勒: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严重的灾情,往年也有长势不好的时候,但是今年这旱情是最糟糕的。这些玉米地将很难收回成本,很可能要亏本了。

  美国中西部地区是该国最重要的农业区。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2022年在以县为单位的玉米总产量排名中,前五名都来自伊利诺伊州。在大豆产量排名中,前十一名出自伊利诺伊州。

  美国伊利诺伊州气候学家 特伦特·福特:今年,在伊利诺伊州的一些地区,当然还有整个美国中西部地区,我们将看到农作物产量远低于正常水平。未来50年,气候变化将对伊利诺伊州、艾奥瓦州和印第安纳州的玉米和大豆种植带来巨大挑战。(来源:央视新闻)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