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荷兰合作银行:明年大豆和玉米价格将回落
返回列表
查看: 98|回复: 0
收起左侧

荷兰合作银行:明年大豆和玉米价格将回落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7781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11-15 1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外媒11月14日消息: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一份报告称,明年食品通胀将有所缓解,玉米和大豆等产品的价格将有所回落,因为三年来的价格上涨导致供应相应提高。

  但是消费者需继续应对通胀以及高利率等经济挑战,食品需求仍将疲软。

  报告称,并非所有主食价格都会下跌。荷兰合作银行预计,由于恶劣天气和俄罗斯出口可能受到的限制,小麦将连续第五次出现供需缺口。

  荷兰合作银行农业大宗商品主管卡洛斯·梅拉表示,在大多数国家,大多数商品的供应前景更加乐观,应该会导致消费者餐桌上的食品价格下降。他表示,面包店、乳制品和动物蛋白行业将是南美供应提高的最大受益者。

  荷兰合作银行预计2024年初收获的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63亿吨。

  不过荷兰合作银行警告称,未来几个月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小麦收成可能表现不佳,而俄乌冲突将会继续导致明年乌克兰可供出口的供应萎缩。

  该银行指出,尽管俄罗斯小麦产量预计将保持在8700万吨以上,但俄罗斯小麦出口受到的限制仍然会带来问题。(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