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阿根廷农户可能等到新政府上台后再加快销售大豆
返回列表
查看: 75|回复: 0
收起左侧

阿根廷农户可能等到新政府上台后再加快销售大豆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7781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11-22 1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随着极右翼经济学家哈维尔 米莱周日当选阿根廷下届总统,豆粕交易者在权衡新政府上台后可能发生的变化。

  米莱的竞选纲领包括放弃比索,实行经济美元化,此举可能鼓励更多农户出售,因为农户更愿意获得美元,而不是不断贬值的本国货币。

  不过当前豆粕供应依然紧张,因为阿根廷大豆压榨厂原料将要耗磬,而新豆供应要到明年5月才会到达压榨厂手中。

  巴西农业综合企业3Tentos的贸易和采购主管蒂亚戈·米拉尼表示,如果米莱兑现一些竞选承诺,农民应该会更加积极销售大豆。这将有助于改善大豆压榨厂的原料供应。阿根廷肯定会再次成为重要豆粕出口国,但最有可能是在明年5月之后,因为到那时阿根廷加工厂的大豆库存才会增加,而现在几乎没有原料可供压榨。

  米莱将在12月10日就任阿根廷总统。Marex资本市场公司的全球谷物主管查理·赛纳廷格表示,阿根廷农户将在米莱上台后的第一天就开始加快销售大豆。

  不过当前阿根廷大豆供应仍然相当紧张。阿根廷陈豆供应几乎耗尽。巴西的炎热干燥天气也引发了人们对明年大豆供应低于预期的担忧。(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