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玉米迎来“涨价”喜讯 年前玉米有大涨机会?
返回列表
查看: 113|回复: 0
收起左侧

玉米迎来“涨价”喜讯 年前玉米有大涨机会?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4-1-30 0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今天开始依然是要跟各位老铁们重点关注一下东北地区玉米市场的最新动态,最近这两天咱们东北地区的玉米市场价格终于是有了一点涨价的迹象,吉林地区在震荡了几天之后,中粮企业开始了带头涨价,这的确给市场增添了一些看涨信心,也给卖粮老铁们带来了一些希望。
  虽然当前并没有迎来咱们期盼的全面上涨或者是大涨价,但起码玉米市场已经是迎来了转变,不再是一味的全面下跌了,在春节到来之前仅剩的这点时间里,玉米或许将会不断的有局部小涨出现,这就是值得高兴的事。
  咱们来关注一下玉米市场最新动态;
  山东地区:山东地区也开始了止跌转涨,下跌的区域减少,上涨的地区开始增多,有5、6家企业开始上调收购价格,上涨的幅度为0.5-1.5分左右,涨跌的标准依然是看企业门前到车的数量多少。
  东北地区:东北地区虽然吉林在昨天有所涨价,但并没有迅速蔓延,当前的收购主体依然是没有特别强烈的涨价抢粮意愿,不过下跌的范围还在继续缩减,陆续在转好。
  下面咱们来关注一下东北地区玉米涨跌动态;
  黑龙江地区:黑龙江地区并没有马上跟随吉林地区上涨,而是继续保持震荡下跌的行情趋势不变,不过整体下跌的范围有明显的缩减。
  黑龙江富锦象屿:下跌0.5分,30水分0.8元;
  黑龙江海伦吉粮:下跌0.5分,30水分0.82元;
  黑龙江青冈龙凤:下跌0.5分,30水分0.8282元;
  黑龙江京粮龙江:下跌0.5分,30水分0.8201元;
  黑龙江龙江中粮:下跌0.5分,30水分0.84元;
  黑龙江齐齐哈尔阜丰:下跌1.5分,25水分0.87元;
  吉林地区:吉林地区已经是开始有止跌的迹象了,但是上涨还没有全面扩大,或许还需要时间。
  最后综合来看,当前玉米市场已经有止跌的意图了,春节之前的变化已经到来,让我们期望有更多的上涨到来。(来源:三农芮大叔)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