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花生:关注油厂收购
返回列表
查看: 16|回复: 0
收起左侧

花生:关注油厂收购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4-3-18 1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现货市场,全国农户上货量不大,中间商加工成本较高,择优质性价比通货收购为主,中间环节库存有所补充,整体压力不大,商品各地依据上货量及出货意愿小幅度波动,紧缺刚需品种及优质产区商品价格坚挺偏强,不利于存储及流转为主的货源,小幅让利出货,商品报价可能略有混乱;大型油厂接连入市,目前多以延续年前采购政策,上货量不大,成交价格稳定。

  期货市场,产整体购销氛围依然偏淡,下游消费淡季,需求方采购积极性不高,观望情绪较为明显。

  关注天气回暖基层出货情况,进口米到港量较往年同期减少,价格维持平稳,实际成交不及预期,当前对国内米影响力度有限;油厂收购偏缓,已开收油厂到货有限。关注油厂收购以及其他油脂对花生的影响。(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