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安論壇   黑龙江农发行落实收粮资金700亿
返回列表
查看: 396|回复: 0
收起左侧

黑龙江农发行落实收粮资金700亿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1-9 09: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了解到,到目前,该行已经已筹措到位资金700亿元,以充足的资金保障农民“种粮卖得出”。

副行长王永军说:“8月中下旬,我行提前开展了秋粮生产形势调研,据有关部门反馈,今年黑龙江粮食生产仍将是丰收年,预计全省粮食总产量稳定在1500亿斤以上,收购总量仍将维持较高水平,预计本收购期内全省入统企业收购量在1200亿斤左右。根据调研情况,我们科学预测收购资金需求,积极向总行争取政策支持,提前预留充足的贷款规模。目前,已筹措到位资金700亿元,其中,政策性收购500亿元、市场化收购200亿元。以充足的资金保障守牢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如后续规模出现缺口,总行已同意随报随审随批。”

2019粮食年度,该行认真执行国家粮食宏观调控政策,统筹抓好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提前开展客户布局和授信审批,全力加快贷款投放,克服了稻谷品质下降、预案启动晚、“双节”临近和发生疫情等诸多不利影响,全力保障收购资金供应,累计投放各类收购贷款628亿元,同比多放85亿元,为保护农民利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今年粮食收购中,全省各级农发行将紧紧依靠当地党政,加强与中储粮直属企业、粮食主管部门的沟通协作,定期参加联席会议,及时汇报信贷政策和资金准备情况,认真履行好资金保障职责。收购旺季将在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工作重点等方面向秋粮收购工作倾斜,举全行之力做好秋粮收购信贷工作。(来源:中国农网)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4596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