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天气良好,欧盟和英国小麦产量有望增加
返回列表
查看: 339|回复: 0
收起左侧

天气良好,欧盟和英国小麦产量有望增加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3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38163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6-9 1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据分析师和贸易商称,上月大雨过后,6月份气温升高,有助于欧洲小麦从寒冷干燥的春季中恢复生机,小麦产量也有望从上年令人失望的水平中恢复性增长。
  自5月下旬以来,分析机构已经上调了欧盟和英国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其中欧盟粮食贸易商会(Coceral)预计欧盟和英国的小麦总产量将比2020年增加近14%。
  法国分析机构Agritel公司称,农作物长势有些落后,不过状况良好。今年不会出现灾难性的收成,小麦产量将再度回到平均水平以上。问题可能更多与小麦质量有关,而不是产量。罗马尼亚的降雨增加了小麦质量受损的风险。
  在法国,自上周三出现暴风雨后,本周气温上升,有利于作物生长加快。由于6月份天气温暖,Agritel预计法国小麦产量将达到或超过3800万吨。而法国去年小麦产量仅略高于2900万吨,这也是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 称,目前法国约80%的软小麦状况良好或理想。今年小麦作物生长比平均水平落后一周,但贸易商预计差距将会缩小。
  在德国,温暖天气也一直有利,将会制约任何的收获延迟问题。德国贸易商称今年小麦有望增产。如果夏季天气正常,德国主产区将在正常时间(即8月初)开始收获小麦。不过近几年夏季干旱和热浪导致作物生长晚期受到损害,因此人们很谨慎。德国农场合作协会5月中旬预计2021年德国所有小麦产量将增长2.4%,达到2266 万吨。
  在波兰,分析机构Sparks Polska公司预计今年波兰小麦产量可能从去年的1200万吨增至1220万吨,因为小麦作物状况非常不错。
  在英国,小麦播种面积恢复性增长,而天气改善增加了小麦丰收的机会。CRM Agri公司表示,虽然许多地区的状况参差不齐,小麦单产不太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英国小麦产量有望增至1500万吨,因为小麦播种面积将比上年增加约30%。2020年英国小麦产量只有966万吨,创下三十年来的最低。(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