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农发行与雄安签署合作协议共推雄安规划建设
返回列表
查看: 749|回复: 0
收起左侧

农发行与雄安签署合作协议共推雄安规划建设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11-27 1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近日,农发行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在雄安新区签署《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解学智,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刚出席签约仪式;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兰生,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工作会谈,就携手推进雄安新区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解学智指出,2017年4月1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同年6月,农发行第一时间成立雄安分行筹备组,出台支持雄安新区发展的意见,明确支持的重点领域和方向。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记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陈刚指出,目前雄安新区已由规划转入大规模建设阶段,新区管委会期待与农发行全方位强化交流合作,希望农发行一是在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方面给予支持,将符合雄安新区功能定位的创新研发中心优先落户新区;二是在新区建设投融资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三是希望农发行与新区在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对雄安新区科技创新和人才的支持力度,并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合作,农发行将与雄安新区在开展良好务实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通过产融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对雄安新区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雄安新区的蓬勃发展。(来源:粮油市场报)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