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倡议新冠疫情期间稳价保供
返回列表
查看: 718|回复: 0
收起左侧

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倡议新冠疫情期间稳价保供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2-5 1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2月3日,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发出新冠疫情期间,植物油行业稳价保供倡议书。
251.jpg
252.jpg
  倡议书提出,庚子春节期间,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前抗击疫情形势严峻,同时广大消费者的生产生活受到重大影响。面对疫情,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尽其所能全力抗战疫情。
  倡议书指出,植物油是人民生活的必需品,植物油行业是保障广大消费者粮油食品安全的重要支柱。疫情期间,为体现人道主义精神、助力抗击疫情,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郑重提出如下倡议:
  1.加强食用油保障供应,按照中国各地政府安排,主动调整产能,全力以赴开工生产,“保生产、保质量、保价格”,确保中国各地特别是湖北省粮油食品稳定供应,与广大消费者共渡难关。
  2.全力做好本单位生产经营和工作场所的通风、消毒等防控工作,做好本单位员工的健康安全防护工作,保持员工健康与队伍稳定,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3.加强履行社会责任,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支援疫区及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赠当前急需的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善款等,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工作者们提供支持,助力抗“疫”胜利。(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胡增民)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