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块   生态振兴   刘国中:充分依靠全体人民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
返回列表
查看: 64|回复: 0
收起左侧

[生态策略] 刘国中:充分依靠全体人民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60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60429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7-10 0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2023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7月8日在贵阳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国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国中表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作为国家级国际性论坛已成功举办十年时间,现在论坛已成为促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深入交流经验,广泛凝聚共识,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刘国中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过去十年,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中国在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将持续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不断加强环境污染防治,着力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扎实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充分依靠全体人民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努力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刘国中表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全人类的共同责任。中国愿与世界各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认真履行国际公约,共同推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来源:新华社)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0 | 帖子:830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