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俄罗斯向两个非洲国家免费赠送粮食
返回列表
查看: 110|回复: 0
收起左侧

俄罗斯向两个非洲国家免费赠送粮食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7781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11-21 1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农业部长德米特里·帕特鲁舍夫周五(17日)表示,俄罗斯已向布基纳法索和索马里运送了两批免费粮食,预计这些货物将于11月晚些时候或下月初抵达。

  帕特鲁舍夫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国际展览会期间发表讲话时表示,非洲国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获得总计20万吨的免费俄罗斯粮食。

  “前两艘载有25,000吨俄罗斯小麦的船已经离开俄罗斯港口前往索马里和布基纳法索。我们预计他们将在11月底或12月初抵达,”部长说。

  作为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7月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俄罗斯-非洲论坛上宣布的协议的一部分,俄罗斯还将在2023年底前向中非共和国、津巴布韦、马里和厄立特里亚免费运送粮食。

  同月,莫斯科拒绝续签黑海粮食倡议,指责西方继续阻止从俄罗斯运输粮食和化肥。(来源:国际财闻汇)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